close

搭熱氣球行程本來只是個備案

不過既然我們沒有要報那個貴死人的skydiving

那何不選擇同樣是在天上的活動勒

憑著這一點

我和室友決定報這個團

這個團一人原價225澳幣

我們拿到198澳幣

可搭30分鐘的熱氣球+豐盛的早餐

熱氣球團 

 

也真的好在有報這個團,不然我不會體驗到這種被白白的雲包圍住的經驗

 

話說,在家的時候是晚睡晚起

但是,出外時就會變得早睡早起過的比老人家還要正常

 

因為熱氣球只在"早上"升空

我們這天三點半就起來了

熱氣球公司的人4:10來pick up

外頭還一片黑

 

開車開了一個多小時

一下車就開始後悔沒有帶外套=   ="

(很多東西都被禁止帶上熱氣球,基本上只有人和相機被允許。所以我那時連外套也懶得帶出門)

城外跟city的氣溫還是有差的

而且這清晨山區更是冷颼颼

 

熱氣球每天升空的時間都有點不一樣

會因為風向風力的的不同作調整

所以到了目的地我們有等了一陣子

等人通知後,才到真正放熱汽球的地方

 

我真的是超興奮的

第一次看熱起球從鋪在地上軟趴趴的樣子到升了火飛上天空

整個過程耗費了不少時間

一下灌氣一下升火燃後又灌氣在升火

升熱氣球也是門學問

熱氣球1

(還在灌風~軟趴趴的樣子)

 

IMG_2845.JPG 

(這是已經備妥可以起飛的熱氣球,第一批的人在陸續上熱氣球。這顆熱氣球是後來我搭乘的,也是我最喜歡的,看起來好好吃)

 

這個tour會分兩批人搭熱氣球

第一批人可以在熱氣球上迎接日出

第二批人雖然不會在上面迎接日出,可是天色較亮,照片也拍的比較漂亮

 

熱氣球2 

(總共升了三顆球球~)

 

 

等我們的熱氣球升空,偏離我們的視線後,

我們就開始搭上車去追逐我們的熱氣球XD

因為這都跟風向有關,所以熱氣球降落的地點也會不同

每次就要靠他們工作人員與工作人員的無線電通知

才會知道在哪降落

 

最後追追追追追,

熱球球差點因為電線而下不來XD

後來靠著操作員的技術,還是平安降落

 

等著搭熱氣球 

熱氣球在地面時得靠大家的體重讓他不要飛

另外為了維持各邊的平衡

工作人員會安排一下誰進哪個框框(這個裝人的大籃子有四個框框)

而且一個人下,另一個人才能上

 

要操控那個熱氣球,就得不時的調整他的"火力",

那個火ㄧ開起來,我的頭就好燒,可是不開周圍又好冷,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fire 

 

 

火開起來,熱氣球就開始飛阿飛阿越飛越

從下面照片應該可以看到高度的改變吧!

 

風景 

 

最後甚至到了白雲層

周圍全部都變成白色的了,所以在我看到魯夫他們到了白白海時特別有感覺(誤)

 

sky 

真的是從可以清楚看到下面的景色

到周圍全白(那張圖並不是去背喔!! 是真的都是白色的),鏡頭往下拍都會是像透過白紗看一樣,不清不處的

 

到了這個頂點後,就開始一路下降了

一直降到了一片草原(?!)

載我們的司機也追到了那的定點載等著我們

我還以為一次下降就完成了,會像上次一樣一個一個爬出來

可是在碰到地面一下下後

又升起來了

然後操作熱汽球的那個人就命令大家整個蹲坐下來

在還搞不清楚狀況下

載我們的籃子和熱汽球就我坐的方向整個倒下,我們變成躺在籃子上=  ="

原來這就是他們要把熱汽球給收起來的降落方式阿

降落 

 

之後大家就開始幫忙收拾熱汽球

哈哈...超好玩的啦

收氣球 

先是把熱汽球給捲成一直線

然後那了一個大袋子

大家合力把已經捲好的熱氣球扛起來

把他給丟進大袋子裡

再讓一個小朋友上去死命的踩踩

捆起來...就面成左下腳那樣子了XD

 

結束這個行程後

我們就上車被載往吃早餐的地方(這形成有付餐)

吃得飽飽飽的...

行程結束大概是九點多吧

我們沒有讓他們載回city去

因為回去的路程剛好會經過另外一個旅遊景點kuranda

所以我們就請司機讓我們在kuranda下車(這樣省下了自己來的費用)

關於kuranda我另外在打篇網誌吧!! 雖然應該滿簡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