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一個地方 然後退出

然後又再進入一個地方

 

我的不適應期 只有兩天吧!

不管從日本回來或是澳洲回來

我都只有 

啊~ 那段日子確實快樂

啊~那段日子確實花錢花的很不顧一切

啊~那段日子確實遊遍各地

這些偶而的懷念感是有的

有回憶陪我那就夠了

但給我機會再次回到那些時光  我應該會選擇看見未來

似乎習慣這種 長期流浪

好像我的目標就是流浪

希望更短暫更短暫的流浪

慢慢去定義自己的夢想

想要快快的實現

我想飛

很想飛

飛過一個一個城市(可惜我身高不夠高XD 空姐從來就不是我的夢想)

 

人生又要踏入另一個頁章

我最會作的事情就是

深沉的思考

倉促的決定

這也為我帶來了些 脫軌的偏差

刺激~似乎也沒什麼不好的

反正...人生中 還有很多 "大不了..."

 

新的身分...從九月一號開始

會如何...我也很期待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我這踏入職場的小鳥

可不要一出去就被獵人射殺

這樣可就悲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