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了KATE的生日PA

KATE是我這兩個TERM都同班的泰國女生

他真的生日跟王雅雅一樣是23號

不過23號我們在上課,所以就選在這個星期六舉辦BBQ,來慶祝

地點在我們學校旁邊的BAY

昨天天氣很不穩定

在出門前還有下雨

不過後來有放晴

害我還很擔心

KATE人緣很好,總共來了二十多個人吧

而且重點是,我們都不用出錢

KATE出了所有的錢

他買了肉、飲料、麵包、零食

還有三箱啤酒= ="

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明明是壽星(滅)

烤肉烤一烤

旁邊就是swan river

看到一些小朋友走到水裡玩耍

有個日本人也涉水到距離不遠,供人停船的地方去(下圖黃色的那個)

  

後來壽星也邀我走過去

我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脫了鞋子脫了襪子跟著走

在這裡報告...到黃色那邊水的深度剛好是我的腳的長度(好啦!!我腳短)

所以我的褲子都濕了...

唉...從我走過去的過程,就是錯誤的開始

等我們走到黃黃那邊去時

我們(總共四個人)就開始陷害日本人跳下去

結果陷害成功,上面那個日本人成為落湯雞一號

壽星後來也被推下去變成落湯雞二號

三號是東帝汶的男生

而我...最後被日本人給丟下去變成落湯雞四號(滅)

這水....是鹹的阿(明明是river)

 

雖然只有我們四個人走過去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出現犧牲者

哈哈...被我們報復性的被我們從草地一路拖到湖裡去

以下是落湯雞組XD

 

  

嘖嘖...最後附上我落湯雞的最新近照>"<

真的是從頭濕到尾

後來冷的要命

好在我家只用走路二十分鐘

其他人還得搭車轉來轉去勒!!!

要命喔~~~~~~~

 

不過玩的還滿開心的啦

恩!!!!!!!很好的回憶(狼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