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逃掉了BBQ

在家閒了一天

星期天去了朋友家,台灣人的火鍋PA

沒有吃很多,但是吃著吃著很想吐>"<

到了晚上同樣的情況再發生一次

不知道出了什麼狀況

不過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在朋友家看了賣3C的商店的型錄

聖誕特賣

電腦、相機、IPOD都好便宜

心癢癢

我應該會去買新相機吧

我的相機已經不符使用啦!!

 

昨天晚上看了Lag很久的百萬大歌星(我這邊的電視慢了台灣進度很多集)

這集我看的超超超開心

有潘潘、JUDY、JJ

潘潘那天太緊張了啦!!兩首就掛掉

他那帥帥的臉都因為這樣...而緊繃著

不過聽說之後錄的那集會板回一成,我慢慢的等

至於JJ

吼~~~雖然感冒,喉嚨狀況有點不穩

但這樣也足以讓我興奮不已了

他竟然唱"我愛的人"耶!!

很愛YOGA版本,但是JJ唱的也很好聽(滅)---->奇怪那把原唱陳小春擺到哪去XD

一路順利的闖上去

不過最後失敗的很可惜,明明最初唱對,在唸的時候卻唸錯

殘念~~~~~~~~~~~~~~~~~~~~~

JUDY更厲害

闖到第八關吧!!

他真的   很有梗

我是越來越喜歡他了(笑)

要是我是主持人的話,我一定會喜歡這種藝人上我的節目

夠活潑不怯場,會自動把現場吵HIGH

但又乖乖不超過

聽了JUDY唱江南

謝謝你支持JJ~~

喜歡的人都齊聚ㄧ堂

看了就舒服

 

還有什麼特別的呢!!

好像就沒有了

今天打扮的可愛可愛的

被幾個同學說,你今天是要去約會喔?!

聽了怪心酸= =

沒人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