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嵐板看到,但我不以為意

後來又在NEWS版看到

大家說很準

我就無聊的測一下

在測的過程中

一開始時

覺得問題很鳥

最好是這樣可以測的出來

但越到後面越接近

可是還是覺得拜託這是大海撈針吧

就當我還沒有準備好他要公佈測驗結果時

我的媽阿

他就說I think he is

masuda takahisa

(而且還附了他跟豬豬的照片--->我的愛)

 

這個測驗也太恐怖了吧!!

他到底怎麼猜到的阿

有興趣的可以去測測看

好像每個國家的名人都可以

 

偶像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