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跟我的校園生活說掰掰了

最近過的很忙

有吃不完的飯局

雖然吃飯的對象就那幾個在變化(笑)

但每天過的很充實很快樂

這是校外生活部份XD

校內生活,再次對不起我爸我媽

我最後一個禮拜根本是狂翹課

除了不想上second teacher的課外

我傷到我的腳了

右腳的筋始終不舒服

好不容易恢復到之前的健步如飛

但天氣一冷,又開始故障

這樣我是要怎麼去墨爾本玩呢!!

 

對了!!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星期五(24)畢業

25下午就要飛去墨爾本玩

一直到五月二號才會回到Perth

這次待在同個地方很久

又沒有網路

我應該會寄最後一次的明信片給大家吧

(應該!!這不是肯定句喔XDDD)

朋友們都說墨爾本是個好地方

我會默默的品味這個城市的

我希望能夠製造最後美好的回憶

在澳洲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