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搭著飛機回到Perth

其實心情很低落

但都離開了

想再多也沒用

 

到了機場要找公車站牌

我再度迷失方向

突然間有人從背後叫住我

轉頭發現是我這邊的朋友

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不記得有跟他們說我飛機的時間

一方面有感到朋友的溫暖

但另一方面,我冒了三條大線...這下完蛋了

 

之後我其實還有跟Ting(最近沒事就黏在一起的台灣朋友)在City相約

兩方人馬(也只是二對一啦!)

喔~~我混亂的全身發熱(Melbourne和Perth的天氣實在差太多...穿著大衣的我回到Perth快被熱死)

 

和朋友一起坐車到了City

和Ting在車站見面

然後一起搭車回家

本來我是打算在City的hungry Jack吃吃

但Ting說Luarence(我的中國朋友,因為剛搬的新家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暫住我家空房間)

還有Rina(我好像一直沒提到我這日本的好朋友在上個月回來陪我了喔!!)

已經在家裡煮好火鍋等我們了

 

一下飛機就有好料可以吃

我知道我很幸福

 

但!!回到家,發現家裡被搞的像狗窩一樣

大傻眼~~~

外頭是他們從各處撿回來要擺去新家的櫃子..衣架

裡頭是他們這幾天開火開出來的雜亂= =

真是服了他們

不過看在他們幫我準備好吃的食物的份上

原諒他們XD

 

這是小魚乾熬出來的湯頭

火鍋 

 

這樣的分量四個人吃

哪吃的完阿

每個人都吃到肚子要比胸部大了XD

最後料還剩好多

於是變成禮拜天的晚餐

 

為什麼不是午餐呢

因為我跟Ting中午有跟其他朋友約了

其他朋友他們要去Swan tower

但我實在不想花這錢

就跟Ting兩人在Swan river旁晃晃

Perth的陽光真的不是蓋的

 

等朋友們逛完後

我們就一起去旁邊的印度餐廳吃飯

那邊是採自助式的

而且是募捐制的

你滿意就付多一點

不滿意就少付一點

印度菜當然就是咖哩啦~

有些人很不習慣那種口味

不過我這被訓練出來的適應力...給他吃了兩盤

印度餐 

(我要申明一下...那樣一大盤我當然吃不下...我是很有良心的朋友...幫朋友多拿的)

(唉~去了一趟Melbourne...我真的快胖死)

 

 

下午去市區走走

晚上回到家裡

繼續面對那鍋火鍋

不過我們有換湯底喔!!

星期天變成是"小肥羊"湯底

小肥羊 

走火辣路線~(其實也還好啦~)

 

 

四人火鍋 

(Laurence,Ting,Rina,Me)

 

連兩天吃火鍋真的是會受不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還是緊繃的心情突然放鬆

在吃完火鍋後我一整個好想吐

 

不過不虧是萬能的Ting

碰了蜂蜜檸檬汁給我喝

我就好多了

 

-------------------------------------------------------------------

昨天看到我Homema的信

他說他5/5會回來陪我過最後我在Perth的日子

今天早上起來就做了屋內的環境打掃

然後乖乖吃早餐

稍微預估一下我的行李

做了我和RINA的中餐

Pizza 

(冰箱能使用的料只有洋蔥培根...所以只好拿來作迷你Pizza)

 

這就是我這兩天的食日記吧!!

晚餐不知道是不是又得吃火鍋了

 

arrow
arrow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