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rail 

 

熱氣球團在回city的路上會經過Kuranda的觀光小鎮

只要跟導遊事先說好

他們就會把人在這邊放下

這樣就節省了一筆車費

如果從city要自己來的話

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大多人選擇的方法 搭小火車

火車 

但是我和室友在Mel已經搭過超有趣的蒸汽火車了

所以要在話大筆鈔票搭車 而且要坐很久 圖中的特色景觀就是 一個瀑布

我們覺得不划算

另一個便宜的方法就是搭公車(我們自己回city的時候就是搭這個)

 

Kuranda 原先好像是個原住民的小鎮

後來被人發掘

現在在我看來 是個 滿商業化的觀光小鎮了

都在賣民俗技藝品  不然就是  天然珠寶之類的

 

我們到的時候在太早 (大概快十點吧)

所以店都沒開(泣)

我們只好 隨意走大馬路 

看風景

 

值得一提是

這城鎮很有設計風格

沿路上都會看到一些鐵製的擺飾

你看 連垃圾桶都有設計過喔!!

路邊

 

我承認 實在太早起來

而且店都沒開

所以逛到這已經沒什麼心情了

(喂~~ 這人怎麼一點積極的度假心情勒!!)

 

我們也很懶得等他全部開

就一股勁的直接朝skyrail去了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哈!! 在這邊真的也只有拍了幾張

 

Kuranda最有名的觀光點就是Skyrail 空中纜車

空中纜車 

全長7.5公里

分成三段(中間有兩個可以下去走走的地方)

單程的話需要一個半小時(涵蓋20分鐘是逛逛那兩個森林步道區)

也就是有一個小時真的是花在搭纜車上喔!!

One way的話是42塊澳幣(我現在又再度驚覺這好貴)

一台纜車可以容納最多六人

因為人不多而且挑好時機的話

其實都可以自己搭一部

不用和其他不認識的人一起搭

cableway 

 

 

下圖是搭纜車的沿途風光

但比起來 我比較愛在箱根搭的纜車 因為那時正進入秋天 樹葉都開始轉紅 而且 還有一段是溫泉區 變化很多

這邊的話就是綠色綠色綠色綠色綠色

cableway2 

 

其實我再看這些雨林的時候

很認真思考了一下

這跟台灣的山區有什麼不同勒(笑)

 

雨林 

 

總而言之勒

這是個吸收芬多精的一個早上

搭完覽車後  就在他們山腳下的公車站牌等公車

我記得兩塊多就可以搭回city  很便宜

 

回到backpacker 就是大睡一覺

這些行程怎麼都要那麼早起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hwewe 的頭像
    sarahwewe

    Stop your step and take a look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