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想文章標題真麻煩



因為Mori他們很建議去教堂跟大家交流然後練英文
所以我就到處去看看適合自己的教堂
我住的附近超~~~~~多教堂的
四五間吧!!
不過不是每個教堂都歡迎我們這種留學生
所以得去了解狀況


但,我這天早上去的太晚
我十點出門
但大家九點就開始,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將近結束的時候了(滅)
所以我走出去,只能當作是散步= ="


下午則是和erica去了上禮拜五去的教會
那個教會比較多跟留學生的活動
今天是讀報紙和一篇文章
感覺很不錯,至少在訓練聽力方面
(反正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我這傢伙英文不好)
我想我之後都會去走走吧!!


晚上看了和Mori他們看閉幕式
我只能說:難看!!!!!!!!!!!!!!!!!!!!
而且英國安排的車車那段和張藝謀的東西做著對比
就能發現,中國人真的只是人多!!
用人多去製造盛大感
這樣我比較喜歡英國的現代感,比較街頭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