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是英文的挫敗了
而是N個的挫敗


今天終於正式上課
我們班一共16個人
五個台灣人、大約四、五個阿拉伯人、四個韓國人、一個泰國、一個智利
唉...沒有我期待的日本人
課程我只能說boring
老師是個男的,人是不錯
不過我感覺到他不怎麼會教(應該說他的教材不有趣)
我聽已經在這邊上兩個月課的台灣人說,他們原本的老師比較會教


阿!!我來解釋一下
這邊是五個禮拜為一期
中間放一個禮拜
像我報了九個月(超久)
就是要上很多期很多期
每一期的最後一個禮拜好像會考試
這會關係到你下一期的班級
(可能班級會被打散,會換不同的老師...會升級)
我上的是generral english好像是有分五個等級吧
到一個程度才能升級


而這邊除了這種課程外
還有business、IELTS.....
如果表現非~常好
好像還可以換到這種班級去
(不過,那離我還很遠.........)


另外,上課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
中間有一個小時午餐時間

恩~大概就是這樣
星期五下午好像是自由時間
聽其他台灣說,其實假還滿多的
不會弄得很緊


開始說我會什麼有N個挫敗了
我的單字量真的很不夠
所以不管是老師在問問題、或是同學間的互動上
我的表達都有很大很大的問題
再加上大家都來自不同國家
帶著母語腔的情況,一個比一個嚴重
我就快像聽障一樣
要聽好多遍
這又更顯的我的英文爛~~~~~~~~~~~~


而且我這班級,我感覺好難打入大家
要怎麼說呢!!
台灣人們都是老鳥,來了這邊有一段時間,跟上一個班級的人感情也很好
該去的地方也去了
沙烏地阿拉伯...你覺得我有辦法一起出去玩嗎= =
(都是男的..但說不定有石油王子XDDD)
至於其他的,我還在觀察...很微妙


剛剛用我媽藉由我弟的msn問了我一些事情
我越打字越想哭
我想要控制好每件事情
但是我卻沒辦法
我看了這些各式各樣的人
他們似乎都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我,卻是個無頭蒼蠅

沒有交到朋友的話,其實是沒關係
但是,這會讓我覺得我在浪費時間跟浪費我爸媽的錢
因為要交朋友多聊天才能增進口說能力

才上課第一天我就那麼消極
很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