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似乎遇到了些問題

"似乎"我用了這個詞

因為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是!!我現在在催眠自己想太多

也希望我是想太多

我什麼都怕,之中最怕的就是麻煩

認識我的你們都知道

我是出了名的懶!!

我不喜歡事情複雜化

但我越來越了解

不是任何事情說斷就斷

也不是任何事情說解決就解決

更不是任何事情浮上了檯面才是問題

對不起,我繞口令了!!!

人類

很渺小

很渺小

小到我覺得好多東西都是多餘的

多餘的資源利用在我們身上

多餘的情感寄託在我們身上

哪裡有資源回收筒

把它留給需要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