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去的地方

現在才寫網誌

真是對不起阿

 

一個月前的禮拜五

我朋友打電話問我說星期六要不要去一個島玩

我想都沒有就說好...還交了一大筆錢出去

後來被我另外一個朋友說...搞不清楚去哪裡,你不怕被賣掉喔?!

 

要到Rottnest islands得要去perth city南邊(50分鐘的車程吧)的Fremantal搭ferry

我們一大早就起來(我好像六點多吧)

為了搭最早的船班(不過後來發現...我好像沒必要那麼早起床)

 

這次旅行...其實我只認識我朋友一個人

其他四個也是各自認識

反正出門在外就是這樣

不一定要認識才能一起出去玩

反而會因為一起出去玩

所以認識對方

 

(前排左:美沙...唯一的日本人   中間:我朋友Lilian  後排左:Joanna  右:Sandy    攝影師:Tim...唯一的男生)

 

搭了Ferry三十分鐘(不加雜七雜八等待的時間)就到了Rottnest island

 

到了島上...風好大...有點冷

不過海好漂亮

海面分成好多種顏色

被太陽照的亮晶晶的

看了就好舒服

 

在這島上你可以選擇用走的

也可以付錢加入tour,他會用bus載你到處晃

不然就是付錢租腳踏車環島(這個是最受歡迎的方式)

我們當然是租腳踏車...多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等我們領到腳踏車我們就開始我們的腳踏車之旅

真是要人命的旅行(苦笑)

 

路是上上下下起伏

下坡很開心的向下滑

但上坡就不行了

後來下來牽還比騎的來的快

我一直都處於墊底的狀態

唉唉..明明年紀最近

體力卻最差(泣)

  

我們在吃午餐時突然看到了一隻不知名的生物

朝著我們的食物而來

害我們要搬家搶救我們的食物

這隻動物就是Rottnest island上有名的Quokkas

算是特有種吧

像兔子的老鼠= ="

有長長的尾巴

該說他可愛還是噁心...我也搞不清楚

只要他沒有碰到我的食物...我還可以說他有點可愛

 

 

辛苦騎車是有收穫的

當我看到一個又一個藍藍的大海、白白的沙灘

就又有力氣繼續騎

這裡的沙灘真的好漂亮

躺在沙灘上,望著藍天望著海

很奓持吧!!

我也那麼認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