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自我的時期又來了

 

昨天開始進入了這鬼打強的時期

迷失自我

不信任自我

所有的缺點快要淹沒我自己

我還有什麼有優點?!

 

喜歡孤單,討厭孤單

想要讀書,不想要讀書

我已經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

 

天煞的

自己怎麼可以變的那麼討厭

 

掛在我臉上的笑容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我真的開心嗎

還是我習慣了見人就笑

 

我羨慕灑脫的人

我想要活的灑脫

但是自我要求,束縛於這社會

我已經無法灑脫

無法飛翔

 

是我自己剪掉了翅膀

所以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