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開始

也產生了新的麻煩困擾著我

星期二終於去上課了

到了學校後

先是去公佈欄確認自己的新班級

因為之前老師跟我說我有拿到B+

去business class應該是沒有問題

我就先從BE的名單找起

看到了我朋友的名字

但是卻沒有我的名字

接著往Level5找

在5C...找到了!!

なんで?

心中存在了這個疑問

比起成績...我應該不輸那個朋友才對

為什麼我被分到這邊???????

 

不過走進教室後發現新的班級中,發現大部分都是我認識的

有我之前提到的MINORU和YOSHI還有談話可以學到東西的韓國人HUGO、可愛的SUE、很喜歡我的印度人RAJ...一些和善的阿拉伯人

問題就出在老師身上

這班的老師,不怎麼好

一個上午我就有點受不了

 

中午時間跟安排班級的老師約談了一下

他說BE現在已經滿了

沒辦法安排

我喜歡我現在班級的同學

所以無法更換,我也認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們是怎麼安排班級的

為何有人沒有意願上BE,他們卻把她安排進去

有人很想上,他們卻讓他持續留在原來的等級

感覺上不只根據成績

那到底是根據什麼...

他們的回答,給我的感覺是...推託責任

 

中午吃完飯

認份的走到我5C的教室

跟同學聊天...很喜歡跟他們對話

因為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就在這時,老師走進來

說...Sarah...你現在可以去SR4

????????????????????????

你很幸運的可以換去BE了

へ~~~~~~~~~~ウソ!!

現在這又是什麼情況

我提著我的包包準備踏出教室

一群朋友都叫著...什麼???你要換班級嗎??怎麼可以這樣....

唉...害我到了BE,我也不怎麼開心

 

到了BE感覺差很多

之前都是男生多於女生的班級

讓我感覺很自在

他們都很寵?我

現在是女生多男生的班級

我實在不知道跟他們怎麼相處

而且沒有阿拉伯人...教室好安靜>"<

昨天一直不怎麼開心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還處於一個很不確定的狀態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好好留在BE

不要在想對與不對了

 

結果...中午遇到MONORU(他昨天下午翹課...所以今天早上才知道我換班)

看到我劈頭就問Why did you change your class?

正中我的心...>"<

我就知道被他們知道了,一定會被罵

又說You should change back

最後用日文說"バカ!!"

唉~~~

然後他說他今天早上聽到YOSHI跟他說我換班級的事情

(我不知道YOSHI從哪聽來的...因為YOSHI昨天明明沒到學校)

他SHOCK~

YOSHI也說遇到我要把我殺了= ="

 

下午的下課時間

我遇到了YOSHI(應該說我自己去受死)

YOSHI看到我就衝過來說:”てめえ~この野郎~”

他也問我為什麼要換班級

MINORU還有其他人都很失望...還說我很重要

............................................................

............................................................

先不管是不是誇飾法

但確實讓我一再的被動搖

 

老師當然BE好

同學當然5C好

 

內心譴責自己到底做對還做錯

因為這都是他們的最後一個TERM

如果這個TERM不跟他們相處的話

就要說拜拜...

但是我怎麼可能再換回去

我怎麼老是在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