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禮拜五啦!!

下週就是第五週了

也是我"今年"最後要去上課的一周

結束下禮拜我就有三個禮拜的大假= ="

 

今天考完我的listening和reading

listening真讓人無力

問題多多

不是聽不懂裡面的內容

就是不會拼那個單字

成績當然不理想

reading僥倖的猜對一些

以至於我的成績不會太難看

 

結束考試後

全部CELT的人到main campus去

參加下禮拜五畢業典禮的rehearsal

因為大人物要來...所以特別進行這次rehearsal

嘖...好像有147位學生要畢業

真的是全部走光光

想到又不禁覺淂很孤單

但我已經知道哪幾個人會留下來了

恩~~總有舊朋友的

 

預演完畢大家一起到Matila Bay(學校附近,上次我跳海的地方= =")去BBQ

學校準備了熱狗、飲料給我們吃

(但一些奇怪的事情,所以我其實沒吃)

我朋友還去買了啤酒來助興XD

後來大家吃飽滾人(這是什麼中文)

 

我們因為要等到2:30去打羽毛球

所以八九個人留在那邊玩遊戲

(另一個原因得把剩餘的酒喝完)

意外的,還滿HIGH的

哈哈!!我全身而退,沒有喝到處罰的酒

(到最後大家試圖圍攻我的說...)

 

2:30去gym打羽毛球

今天比上次多人

因為有另外一大群男生在打籃球

 

其實數數,幾乎我都認識耶!!

這才驚覺,我還認識滿多人的嘛!!

日本、韓國XDDD

噗!!!我還真的不認識什麼台灣人...(笑)---->話說,那邊也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我果然是荒野中的一匹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