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好

難入睡

易清醒

是我現在的寫照

 

昨天累了一整天

九點多就到Matila Bay去佔場地(其實本來不是我的責任的)

但傻眼的是,我到的時候

最好的兩個場地已經被搶了= ="

好在,還留下一個

我們的BBQ不至於開天窗

十一點大家陸陸續續來

食物團也是差不多那時到

日本人、韓國人、台灣人、阿拉伯人......加起來四十多個吧

ㄟ~~~我竟然認識三分之二

在這邊烤肉是男生的工作

女生坐著聊天就好XDDD

但常常我閒不下來,就會跑去看看狀況(妳知道的,有時後男生很難信任XD)

 

MINORU(這次的主辦人)後來走到我這邊丟了他的相機給我說:You are my assistent(汗)

於是我的花蝴蝶日子就這樣開始了

這邊飛飛那邊飛飛幫大家拍照

 

阿哈...我沒有不甘願

因為託拿著他的相機的福

我公器私用、占為己有

到後來拿著他跟大家拍照

帥哥帥哥...被帥哥摟腰的感覺真好(怎麼怪變態)

(我星期一拿照片一定po上來)

 

小插曲:

我:我可以跟你拍照嗎(in English)

帥哥MASA:跟我說話只能用日文(笑)

我:我可以跟你拍照嗎(in Japanese)

MASA:Sarah的話當然可以

吼~~~~~~~~~帥哥...別這樣說...讓我小花朵朵開

拍照時...

MASA:Sarah的身高多少?(接下來是日文)

我:152

MASA:喔!!!!這樣剛剛好,很可愛

吼~~~~~~~~~帥哥...你又讓我再次淪陷

 

一整個太開心,就跟MINORU說,MASA實在太帥

MINORU:你那是什麼表情,也太滿足了吧!!

我:因為和帥哥照像了阿!!

MINORU:那你跟本人說阿

我也很大膽的轉過去對MASA

我:MASAカッコウ良い

MASA:別這樣說(テレ)

其他人:別這樣說,この人調子乗るよ

噗!!!!就是這樣,日本人都是好人

還有我又再次強調了好幾次年上だよ!!

但似乎沒有人放在心上(滅)

 

SORRY 以上是花痴日記

 

我在那邊待到最後,六點

整個好累

回到家洗個澡、吃個飯

又到朋友家去聊天

 

然後今天(也就是等下)5:45要去抓鮑魚

這也是為什麼,我需要早起的原因

只是我睡到快四點就睡不著了

明明可以再睡一小時的(滅)

 

現在我的臉

ひどい= =”

 

凌晨四點鐘的報導

有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