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聖誕節跟朋友去了Beach

下午三點

風好大

夏天?

但是好涼>"<

Beach 

這邊很愜意

有人躺在草地上

有人躺在沙灘上

當然有人泡在水裡

 

沙灘 

Bikini+聖誕帽

為了大家的隱私,所以沒有刻意的照近(笑)

請自行想像~~~XD

 

我沒有swim suit 也沒有Bikini

所以只能在沙灘上曬曬太陽玩玩沙

然後下去踩踩水

朋友們則是奮勇的下水去(好冷~)

下水 

浪還滿大的(怕怕)

 

我和RINA因為也不能下水

在沙灘上也坐夠久了

再這樣下去會變成小黑人

所以就先落跑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KFC的炸雞

但這邊找不到

只能坐車到CITY去

昨天又是聖誕節,還不知道他會不會開勒

 

在走到公車站牌的路上看到了盪鞦韆

童心未泯的兩人就跑去玩了(笑)

盪鞦韆 

這個時候我很快樂...

 

等待公車

到了city

 

挖勒...

這真的是頭一次看到那麼空的city

連平常晚上十點多時我都沒覺得他那麼空

關關關...所有店都關了

來跟對比

這是幾天前我照的city

聖誕節前的city 

但是昨天卻....

聖誕節的city 

(路人甲乙丙丁其中的甲乙丙還是我朋友勒)

 

空城簡直是空城

更不可思議的是

KFC還真的沒開

只有一家阿麥有開(另外一家沒開喔!!)

所以我們只好認命的吃了阿麥>"<

但沒有炸雞

唉唉...炸雞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