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在Hugo家開party

吃了很多韓國料理

來了澳洲

都在吃韓國料理吧

真是怪怪(笑)

韓國料理

 

這邊晚上沒夜生活

所以都在家裡開party

從三個禮拜前開始過著這種生活

一個禮拜至少一次吧

感覺不賴

只是吃的好撐喝的好撐

大家根本把酒當水喝

冰箱也是當酒窖用的

每次開完Party就會這樣

空酒瓶 

一堆空酒瓶~~~~~~

 

Hugo 真的要我們胖死

第一張照片只是第一階段的食物

之後陸續有sausage、炒泡菜火腿、炒洋蔥火腿培根、水果甜點、冰淇淋

到十二點他還在開火煮這些配酒菜

真會肥死肥死

每個女生都在大叫

但是大家還是動著自己的筷子和叉子

吃吃吃

好飽!!

 

五點半到他家

待到一點多才走

我已經三次是一點多才走在回家的路上

夜晚 

至於超過十一點的那就不計其數了>"<

我喜歡澳洲的夜空

因為星星很漂亮

最愛的是去monkeymia時

那裡毫無光害

抬頭一看

星星多到嚇人

整片天空都是星星

就像看到整片銀河一樣

妳還可以看到星星的遠近

我和朋友都說

如果這時候有人向我們求婚

我們一定會答應(笑)

 

 

因為昨天吃太多

本想今天就不要吃了

不然真會胖死

但,我還是吃了

肚子不怎麼餓

但嘴饞>"<

中午吃完想說晚上一定不能吃

結果我的室友(韓國人)

又煮了韓國料理給我吃

我的媽阿...我的體重增加的話一定都是韓國料理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