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下了雨

近來的幾天都出大太陽的Perth竟然變天下了雨

回到家後才知道

原來,天空是為了我掉了眼淚

 

一如往常打開了電腦

看見msn有新的信

打開後看到一封信的標題是"イズミの姉です"

イズミ是我在日本留學時的韓國好朋友

也就是我常常提到的泉

我十二月有寄一封Mail給她

但是她都沒有回

我是覺得很奇怪

但是沒有想太多

現在我好後悔

要是我那時候多關心

不,要是我更早更早之前就寄mail給她

就..........

 

她,去世了

 

信的開頭是他的姐姐說突然寄信給我們,我們應該會嚇到

她是在她妹妹也就是イズミ的信箱找到我們的mail address

我看到這邊還沒想太多

後面接著寫到,希望不要被接下來寫的東西嚇到

沒想到後面寫的內容是

イズミ從十一月開始都在感冒,本來想說是感冒

沒想到是急性白血病

接受治療本來有好了一些

但是12月中病情突然惡化,細菌感染全部肺部

20號心臟一度停止

在緊急治療後,心臟是動了,但是意識再也沒有恢復

一月三號,她走了

 

我看的時候

整個不相信

到現在還不相信

可以現在邊打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為什麼我不早點跟她連絡

為什麼在她痛苦的時候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她說她要當老師的

實習都實習完了

順利的話明年二月就會畢業的

 

她說等我回到台灣她要來台灣找我玩的

她說要我去韓國玩時一定要去釜山找她的

她說她26歲前一定要找到男人把自己嫁掉

我還說如果真的達成的話,我一定會飛去喝她的喜酒的

她說

她說

她說

 

但她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呢

老天爺怎麼可以就這樣把她帶走了呢

 

我真的好難過

怎麼可以這樣

我這個朋友真的好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