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些情緒

我有一些想發洩的情緒

但是他被鎖起來了

我的菱菱角角早在不知不覺中被磨平了

 

情緒發洩出來會好一點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解放自己

雖然狀況並不會因為哭而有什麼改變

但是心情會好那麼一點吧!

 

我知道

這簡單的道理

我當然知道

但是他被鎖住了

想哭卻哭不出來

這種無助比什麼事情都還無助

寧可哭到眼睛像顆核桃一樣

但是一滴眼淚也沒有

就算聽著悲傷的音樂

仍然一滴眼淚也擠不出來

只想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這首歌也有他的故事

很悲傷我能感受

僅僅如此而已

 

是我已經掉了太多眼淚了吧

我想不是

我並沒有從週一哭到週五甚至假日也全年無休

我並沒有連哭一個月兩個月

老實說起來 很久沒哭了(這個久不久我自行判定)

所以並不是淚水已灑盡

 

我不喜歡這種發洩不出來的情緒

悶著

好累

誰有辦法讓我哭一哭嗎

別叫我去看電影之類的

最近沒什麼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