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得到能量久違的把在電腦裡MASSU的影片拿出來看

我sharemate剛好在旁邊所以就秀給他看了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一個檔接著一個檔

看到最後她對MASSU也有興趣了(笑)

 她說MASSU很帥有baby face

我聽了也高興...真有眼光

不過最近的MASSU不是長這樣(滅)--->有看出我的不滿嗎?!@@

 

整個看完後

她對我說:You should wakeup. Come back to the real world.

 

我早就清醒啦

至少我沒有想要生增田了(笑)

所以我現在要醒的不是偶像世界

而是真實世界吧

真實世界有太多事情讓我失望

也得不到力量

活在偶像世界,很快樂阿!!!!!(雖然最近我根本沒時間活在偶像世界  不  應該說沒有資源)

拿電話費禮物費治裝費去換CD雜誌周邊

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憐(我是不怎麼覺得啦!!但很多人會投以同情的眼光的樣子)

想想

不受背叛不用擔心東擔心西

那喜歡偶像是不是還比較幸福呢?!

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從偶像世界清醒反而要從現實世界中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