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島 

這幾個假日都待在家裡

再待下去,我人也會跟著變呆了

昨天找了室友一起去有點距離但又沒有想像中遙遠的penguin island(企鵝島)

搭了公車換火車,再坐到到數第二三站吧!然後再換公車

好在我室友有去過,不然憑我自己應該沒辦法到

 

先跟各位鄉親報告一下

企鵝島,沒有企鵝 冏!!

如果真要看企鵝,你要再另外付錢看人工養的企鵝

所以不用期待接下來的文章有任何企鵝的照片

 

 

 

企鵝島 

這就是企鵝島

有兩種方法可以過去

一個是搭小船過去

一個是走過去

涉水而過2

 

 

搭小船要錢

走過去是個有趣的經驗

所以我們選擇用走的過去

 

 

不過身上有包包

那真是個大負擔

一開始走的時候是在小腿

漸漸水深大腿

再來胸部

最後到了腋下

包包要用扛的

涉水而過

我先到了小小的企鵝島上

我室友辛苦的扛著包包的模樣

 

 

總之我們是順利的涉水到了這小島上

也快累死了

小島上沒有什麼遮涼的地方

想要排除熱氣

最快的方式就是再下水

 

 

因為我沒有把我的泳衣帶來

(在這邊的女生沒人穿非比基尼式的泳衣來...帶來也是多此一舉)

兩個月前我就在這邊買了件比基尼...一直到昨天才讓它見光

哈哈不過我身材不好

不好意思...讓你們看看背影就好

涼快~ 

 

 

快樂的時光

到這裡

 

 

怎麼來就怎麼回去

休息夠了

玩夠了

就又扛起包包

往回走

災難的開始...

 

如果我有180公分,我就可以站穩腳跟,不畏風浪

可惜我只有150公分,所以我只能墊著腳尖,被一波一波的浪打著

 

如果我有180公分,我就可以毫不費力的舉起我的包包,安全的運送到對岸

可惜我只有150公分,於是就算費盡吃奶的力,他還是進水了

 

唉...我差點溺水

在回去的途中

我只到要靠右邊走,因為那邊會比較淺

但顯然的我們不夠靠右

所以走到了有海草的地方(通常這個地方比較深--->後來學到的教訓)

在家上這時的浪突然變大

我就算墊起腳尖

也勾不到地

 

我和我朋友離了一小段距離

不過我們兩個同時遇難

替對方擔心也替自己擔心,但是誰也救不了誰

 

其實當時我沒有想到自己會死掉

我還在擔心我包包裡的相機和手機

一心只有想搶救他們

天真如我也

我整個沉下水,包包也浸濕時

整個腦袋只有"完了!!!!!!!!!!!!!毀了!!!!!!!!!!!!!!我的相機"

 

後來走在我們後方的外國人夫妻

男的去救我朋友(我朋友沒辦法靠自己的力量離開那)

女的跟我說往又往右

因為我的包包也濕了

我就可以沒有顧慮的用點游泳的技巧

好在沒幾步,就到比較淺的地方

 

唉...要是我們那時再往更右邊走,就不會差點溺水了

但,這也改變不了事實,我們的確溺水,而且包包的東西全毀

 

之後順利的靠著我們的雙腳回到岸上

感謝那對夫妻後

就走到涼亭去

把我們包包所有的東西拿出來晒乾

如果當時有人拍下我們的情況

一定很狼狽吧!!

 

奇怪,在這種情況下,我意外的樂觀= =

平常悲觀的細胞都不見了

 

東西當然不可能在短時間晾乾

但我們又怕bus沒了

所以只敢休息一下

就套上要濕不濕要乾不乾的衣服,到站牌的公車

 

經過這個大難

整個人實在是累死了

 

回家的路上

我不斷的想著

我那時怎麼沒有擔心自己

怎麼還有心情擔心包包

答案:因為我還會游泳

而且我後來告訴我媽這件事情

我媽說,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感到真正危急

不然你應該會直接選擇搶救自己的性命

 

但要是那時沒人跟我下指示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我開往哪個方向

那我會放棄包包,試圖遊到岸邊嗎?

 

這真是個好問題

相機手機就算了

想到要重新辦有的沒有的證件

我的頭就痛

 

好在,我的包包還在,只是我的手機和相機生死未卜

現在他們還晾在我們的sunroom

我不敢去開他們

希望希望他們還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