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束了我一個禮拜的旅程啦~~

一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也累到我了

這一個禮拜走了很多的路

都為了省交通費

澳洲交通費實在有夠貴的

跟日本一樣

這比起來台灣可愛多了

 

Brisbane and Sydney真的是City

相較之下Perth是個countryside

七早八早就關門而且物價也比較貴

不過那兩個大都市太多大陸人跟韓國人了

住久了我會瘋掉吧

我會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Perth是我生活的地方

儘管很多的不便

但對我來說意義不同

昨天晚上回到Perth鬆了口氣

看著swan river的夜景比看到opera house的夜景還要來的有感覺

 

就先報告到這邊吧!!!!!

後天又要開始我的課程了

最後一個term

還有個IELTS考試

我得在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