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星期六晚上,我這待在Perth的鄉巴佬要獨自搭機進城去了(笑)

目的地:布里斯本、雪梨

14晚上的飛機(其實可以說15號了)先到布里斯本

在那邊有個台灣朋友,所以我不擔心

然後18號下午再從布里斯本飛雪梨

21號晚上飛回Perth

在雪梨的期間只有我一個人

老實說我怕怕的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機票自己在網路上訂好了(所以我不能反悔不去)

雪梨的住宿也在剛剛打電話去訂好了(這讓我對我的英文有小小小小小的信心)

剩下的就是打電話叫計程車來接我(這筆錢不想花也得花)

還有安排一下雪梨的行程(我應該不會都待在backpacker吧!)

(我一整個沒在想布里斯本的事情...反正有我朋友陪我...大不了一起露宿街頭= =")

 

所以我會消失ㄧ個禮拜

請大家為我擔心一下下,但也不用太擔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