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用我家的電腦

不想打太多字

 

我沒有什麼不適應

習慣當空中飛人(也沒飛什麼啦!!)

只是不喜歡這熱悶悶的天氣

還有這灰濛濛的天空

 

阿!還有未知的未來...哀

似乎會有些問題存在

第一天...設法不想那麼多

之後再說吧!!

 

我的手機號碼沒變

要打電話的歡迎

只是問題在電話

我得快點去買支新的手機

拿我媽的(其實是我舊的)也不是辦法

 

Anyway因為才剛到台灣

要處理的事情滿多的

 

天氣熱心情就容易煩躁

澳洲那個心平氣和、可愛的我跑到哪去了(笑)--->別跟我說,在澳洲有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