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頭還有點痛

躺平會比較好

但是睡太多

晚上又會睡不著了

還是來找點事情做

4/24我從我的語言學校畢業

送走了那麼多朋友後

終於輪到我走到前頭,領一份畢業證書

現在在台灣這頭打這著篇

心情還是很微妙

在學校的笑容 

回到這邊還沒有辦法笑的那麼開心

(可能是這可惡的頭痛影響的吧)

這是在畢業典禮前

請我朋友幫我拍的幾張照片

現在很想念那片大草坪

和詢的陽光

 

全體照 

這是我最後一個Term的classmate

有幾個人已經去讀銜接課程了

所以沒有辦法來參加畢業典禮

所以我再補上之前再電腦教室一起的合照

 

電腦教室全體照 

(這時後我的頭髮還沒請朋友幫我修~ 所以好厚重阿~)

 

看到一張照片就勾起一些回憶

回憶是美的

所以另人懷念

 

華語圈 

這張是華語幫

台灣人馬來人大陸人

每次一起講中文

卻有些雞同鴨講

但是很歡樂...製造了很多笑點

 

 

希望我以後可以過的更快樂

不要只是活在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