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assu

 

我的慶生文

寫的短短的

 

進入第幾個年頭了呢!這個慶生文

 

這一年進入了冷靜期

 

誰叫你離我遙遠

誰叫你亂搞你的頭

誰叫你所有演出我都看不到

 

怎?

生日文變抱怨文

 

哈哈

 

我怨念深嘛

 

生日快樂~

23歲生日

 

你~吃蛋糕了嗎?!

我今年沒吃

 

還是吃了增田媽媽做的餃子呢~~

那吃飽一點

接下來的

單曲專輯宣傳

TEGOMASS演唱會

舞台劇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