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過了生日

今天剪去頭髮

很想做個全新的自我

可惜我的執著力一直不夠

 

想了很久

今天媽媽請了無薪假

外頭看似要下雨可是始終下不下來的天氣

篤姬中的家定將軍過世了,之後看不到堺雅人

有人心情不好

 

恩~所以下定決心,去剪頭髮

這還是我第一次那麼猶豫不決

因為頭髮留久了

下次留到那麼長,不知是何年何月

可是不久的將來也一定要剪

畢竟長了,分岔多了

 

媽媽載我去她朋友那邊剪

一開始不怎麼相信她的手藝

不過她很細心的把我剪

剪著剪著最後呈現的是我要的感覺

 

希望大家看到會喜歡

可是我沒圖XDDDD

等哪天我出去玩再照給大家看吧

或是誰要找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