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Plurk

就懶得在這邊打長長的網誌了

糟糕!在這樣下去這邊就真要荒廢了

只能說在家沒事做我

是有時間打網誌

但是沒有寫網誌的內容

到頭來還是讓他空很久

 

台灣這幾天太陽開始發揮它強大的威力

我已經連兩天八點多被太陽帶來的熱氣給轟出房間的

轉戰我媽房間睡去

不過公雞叫聲讓我還是睡眠不足

想到接下來的這兩個月才是太陽發揮實力的最高峰

我就開始全身發汗~~

讓電風扇一直吹身體也不是辦法

這樣早上起來都會乾乾癢癢的

我今年的夏天也太長了吧>"<

 

我需要一個逼迫自己的讀書計劃才行

整天這樣混日子

到最後吃苦的還是自己

雖然這麼說

人總是懶懶散散

 

總是實行力不夠的我...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