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多就起來等日全食

這不得不提一件笨事

其實昨天我也是這個時間起床

為的也是這檔事

因為我搞錯了日期(滅)

誰叫報紙幹麻星期一就登了日全食時間表呢

害我以為是隔天也就是星期二

沒想到他是提前預告

 

我弟也跟我ㄧ起耍笨XD

兩個人昨天在那等帶了半天還想說為什麼電視都沒報導

原來是徹底搞錯時間

 

於是我們捲土重來

今天順利的等到了這世紀最長的日全食

雖然看到不百分百的全蝕

可是太陽被遮住三分之二像是彎彎的月亮的樣子也滿可愛的

 

沒有護目鏡

用太陽眼鏡的遮光率又不夠

剛好看到電視上說大陸民眾有人用磁碟片

我弟就去把以前的磁碟片給拿出來

發現拉開來真的也一個有透光度的帶子

拿來看陽光確實可以擋住

不過我們最後是用叔叔在作悍鐵時用的護面照

 

從太陽被吞掉一點點

到倍吞到一半

再來吞到只剩右下邊

真是有趣~~

 

以前傳說

天狗之日必有災害

恩~我的小災害在昨天就發生

希望這世界別有什麼大災害

 

是說

記者真的很無聊

還跑去動物園

看動物有什麼反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