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還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趕七點半的汽車筆試

到了監理所等了十分鐘

被可觀的人數給嚇到

這場筆試全部是我們駕訓班的學生

一百多個人

分兩個班考試

 

我的考卷很簡單

比在駕訓班做的都簡單一百倍~

順利的寫完

100分XD

一百多個人中只有四個沒過筆試

 

通過筆試後

就騎車回去駕訓班

因為路考可以在教訓班考,開的是平常練習的車子

這又是漫長的等待了

九點到駕訓班

等他開始考時已經九點半快十點了吧

考到我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

我在那邊呆坐了兩個多小時

好在有棚子有椅子

不然我就變成死魚了

 

考路考前一度喪失所有記憶

到底是要左彎右彎完全忘光光

不過一上車

手腳動的比腦袋還快

平常的練習都讓我的身體清楚的記住了該要的動作

而且也完全不緊張

做完S型,路邊停車,倒車入庫

直線,上坡

 

喔喔喔~我的駕照~

一個月的連續上課,終於劃下句點了

 

不過駕照沒辦法當場領

所以我爸媽還不准我開車上路

可惡!!為什麼得到星期一才能拿啦

一點都不好玩~

但剛剛有在家裡頭把車停進車庫

然後把車倒出來~

算是小小止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