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待在家的我

食物當然不會自動生給我吃

喔~有時會啦

但是那也是我媽生給我吃的

 

我那寶貝弟弟

只會煎蛋煮泡麵炒高麗菜

想當然爾

其他的食物就落在我的身上

 

前陣子我媽從她同事的手上拿到了青醬的醬

我很高興~

義大利麵~當然是讓我來

媽媽就幫我買了些材料

我也從她的冰箱清出來了可以加下去的食財:蝦子、洋蔥、蘆筍、貝殼~

其實這青醬一開始聞起來很微妙

讓我在加他前卻步了

可是在麵燙好

材料炒好

麵再丟進材料後

不加它~我是為了什麼在廚房待了那麼久

於是還是拿起湯匙把它挖進鍋子裡攪

神奇的是

加熱後~就真的是我親愛的青醬味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氣了(我知道這是老梗了)

這是我之前的得意傑作

青醬義大利麵 

 

 

 

嘿嘿...

接下來是今天的傑作

我回來後就很想吃韓式料理

在澳洲吃太多~很懷念

所以上次去新竹大遠百華納看完電影後

就跑到地下室去買韓式泡菜(我媽說有)

那裡的泡菜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比較酸的(煮湯)一個是沒那麼酸(煎餅)

我是很想煮湯啦~

可是要煮湯沒有辣粉不行

但辣粉又太大包且很貴...

因此作罷

 

而且煎餅比較不辣

先做比手續不繁複的東西

於是決定買不酸的,再買海鮮煎餅粉~

 

煎餅...我之前做的沒拍到照片XD

 

我今天做的是韓式泡菜湯

我媽去幫我買小包的韓式辣粉了(喔耶)

今天鍋裡加了洋蔥、三層肉(我媽買的肉我就拿來加了)、泡菜(廢話!!!!)、豆腐~

韓式泡菜湯 

(我直接拍鍋子裡的情況~不好意思~沒有乘在漂亮的碗裡面~)

 

因為我的泡菜不是酸的

所以湯就不夠酸

跟我之前在澳洲煮的有所差距

可是在我調味後

還是很好喝XDDDDDDDDDDDD------>都自己在說

恩~還是希望他再酸點

下次應該去買那個酸的泡菜

 

中午只有我和我弟吃

所以還有剩

晚上我就把我媽買的寧波年糕燙軟,丟下去~

晚上再喝,就沒有那麼辣

豆腐也更入味

加上去的寧波年糕很Q很好吃

 

因為太好吃,我忘了照晚上加了寧波年糕的樣子XDDD

 

哈~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