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欠很久的遊記

被張克克追債照片的同時

順手來寫個簡單遊記好了

 

時間要推回~~~可能上個月

郭彎彎得到消息,六福村在暑假期間為了吸引客源,門票半價

本來貴悚悚的票價從快九百變到450

再加上很久沒有去遊樂園玩了

不把握這次,要待何時呢

 

不過我們出遊沒有一次很積極

成員本來只有我彎家淇

日子也是在很之後才決定(配合淇姊姊的特休)

交通一開始說看我可不可以開車,我有點怕怕

改去問計程車多少錢

到了去的前兩天,我又下定決心要開車XD

要到了去的前兩天,張克在我的慫恿下加入遊程

不過條件是,不准拉她去坐她認定的危險器材~

 

八月二一日,星期五

家淇會坐到中壢轉公車

克從台北下來新竹,彎彎從台中上來新竹

我們約好八點半~我開車到新竹火車站接她們(佩服她們的早起)

 

八點五十~從新竹出發

一開始的路線我很熟

因為是我的地盤XDD

走了快速道路~~找到北二高

開到關西交流道前的便道

看到六福村的指標

沒想到有個小小山路

四、五十分鐘就到了六福村,還挺快的說

 

因為到的時候開園沒多久,雖然遊覽車就好幾台

但停車場還是處於隨便你停的狀態

 

和家淇會合後我們就買票進了六福村

 

第一個遊戲先來點有點feel但又不會太刺激的西部瘋狂列~就是不怎麼樣的雲霄飛車啦

這個就讓我們排了三四十分鐘~

好在天氣不是太熱

而且又有亭子

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第二個玩的是急流泛舟

板子上寫等待時間40分鐘

但應該有一個小時吧!!

不過一直有在前進,就沒感到等了那麼久

在等待期間觀察到玩完的人,沒有一個沒濕的

記得以前玩的時候都是機率問題

部分的衰人慘遭小瀑布侵襲才會濕身

其他人基本上不會濕才對

後來上去玩我們知道問題所在了!!!!!!

因為是夏天

那個瀑布不再是小瀑布

是全開的大瀑布

全員無一倖免>"<

溼答答~

急流泛舟 

(左邊是濕身前,右邊是濕身後)

家淇穿牛仔褲...超難乾(特別放個全身照來給大家看XD)

全身濕身照 

好在我帶著帽子~頭髮沒濕XD

 

 

第三個玩的是蒸汽小火車

小火車 

其實是因為我和張克要等照片

這個根本沒人玩,不用排隊愛做幾次就幾次,所以上去玩

 

 

之後在我的慫恿下我們去做了笑傲飛鷹

排隊時間寫著九十分鐘

真的是排到腳都軟掉了

玩遊戲應該不到一分鐘

可是不懂為何每次準備時間竟長達十到十五分鐘

讓人實在不耐煩

再加上排隊的地方沒有讓人靠的~

累!!!肚子又好餓~

這個遊戲在張克克的圈外,他就陪我們等了那麼久,感謝

笑傲飛鷹 

坐這個真的很爽快

正面的捲捲上去掉下來後

又倒著上到另外一邊

這樣來回兩次半吧

很適合開嗓XD

 

坐完那個整個費時兩小時

餓都餓死

趕快去吃飯

在換了好多地方後(因為都太貴)

還是決定吃速食

可是有好多沒有同理心的人

吃飽了都不離開位子

佔在那邊,害我們得等阿等

終於有個邊邊的位置坐

 

吃飽養足精神

就到了阿拉丁皇宮去玩

坐了讓人快到傻眼的魔宮救美(就是坐在會動的機器上看著螢幕的劇情)

(希望他久一點,好像坐在那睡~)

然後去坐了魔毯(這根本是小型無害的海盜船~不舒服>"<)

之後是蘇丹王大冒險

坐著一部大車船(不會形容XD)

途中有很多顝髏頭...龍之類的

一直以為會有很恐怖的東西出現

結果是自己嚇自己

 

之後是坐旋轉木馬

 

完畢後又去坐了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進去等後才發現這是適合六歲以下小朋友的遊戲XD

但是都已經排了

就硬著頭皮坐~

 

 

之後家淇和彎彎跑去坐駭人的海盜船

我和張克就悠閒的坐獨木舟去

獨木舟 

 

 

郭彎和家淇精力無限又跑去坐搖滾蒸氣船

我和張克跑去樹下坐著吃水果冰棒(笑)

 

本來想說在六點半前再去玩個遊戲的

可是我們跑去照了拍貼,時間就都過去XDD

 

家淇回程時也坐上我的車,讓我在回新竹去坐火車

張克這晚被我綁架回家(是我的脖子被她綁著~要我帶她回家XD)

乎~~太久沒出門玩,大傷元氣~

 

阿!最後補張團體照

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