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能是我今年在台灣的最後一發

從澳洲的夏天離開

進入了台灣的夏天

然後又要回到澳洲的夏天

我今年的夏天真不是普通的長

 

昨天和再澳洲認識的四位女性友人(都同年)吃飯

被其中一個人說我變黑了(我們上次見面是去年十二月的事情)

屋~我也不願意阿~夏天太長

再怎麼防曬也會黑

何況我回台灣後就放棄防曬了(滅)

 

不只變黑這件事讓我氣餒

變胖更是想把自己殺了

每次回台灣都會變胖

我果然太~適合台灣的飲食

一吃即胖

去到澳洲第一件事情應該是節食吧XD

 

明天就要飛了

這趟飛機真的會坐到屁股痛

比上次的時數還長~

 

希望飛機上有好看的電影讓我消磨時間

也希望我在機上睡的很安穩~這樣時間一下就會過的

 

我現在很焦躁

因為行李

恩~空間是還有

但是就怕過重

裡面裝的都是冬天的衣服

每次都因為限重的事情提心吊膽的>"<

 

 

希望能順利到達Melbourne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