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

我順利的到Melbourne

前兩天還在怠惰期

電腦都擺在一邊納涼

今天又懈怠下來沒出門

還是來打個網誌跟各位報告一下好了

 

星期六,吃完中餐

爸爸就載著我們全家去機場

我弟真的很甘心

特地跑回來送我機(泣)

因為澳洲還是冬春的感覺

得穿長袖長褲

但是這一穿上感覺自己很蠢~=  =

大熱天的還帶什麼大外套

 

才上路到高速公路

就接到JIJI已經到了機場的電話

真是好效率~

 

到了機場

空空無人

極順利的領到機票託運行理

之前擔心的事,一件也沒發生

我甚至不知道我的行李到底幾公斤

地勤人員一整個隨性的幫我託運去了~

 

跟爸媽還有弟弟道別後(其實也只有說掰掰)

被jiji說我們家太冷血XD

 

時間還有剩

和JIJI去了星巴克喝杯咖啡

JIJI送了一顆魔術方塊給我(現在我每天都會轉一下XD)

JIJI也很甘心的寫了封信給我

哈~但我並沒有在飛機上掉淚

 

順利登上機後

發現真的很空

中間的位子都只有靠走道的有坐人

到最後面幾排甚至完全沒人坐

難怪他都沒在管我的行李

 

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後到了香港機場

因為行李的關係

飛機延遲起飛的時間

自然也延誤到我到達的時間

本來離下一班飛機是一個小時的時間

這樣讓我很緊張,我能否順利登機

 

好在,空服員等在外頭,喊著"轉機到Melbourne的跟我來"

香港機場真的很大

他帶著我們走上走下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

但不虧是空服員

把我們帶道登機口的時候

時間還綽綽有餘

 

上了飛機

我旁邊坐的是一個印度阿三吧!!

嘖~怎不來個帥哥或美女>"<

哈...開玩笑的...不能種族歧視

可是~他一直超過線~有點討厭

 

九個小時的飛行

我這次沒什麼睡

上次從Perth回香港,因為輕鬆入睡的關係,沒感覺飛很久

這次卻怎樣的睡不著

中間只有30分鐘有休息到吧

其他時間看了兩部電影:愛情限時簽(沒想到有那麼新的電影)、回到十七歲(之前在Perth時看到海報貼滿地=  = 那張照片很像山P的クロサギ)

兩部電影就四個多小時

吃飯兩餐這樣算一個小時

時間意外的很好混XD

我的Ipod都還沒拿出來勒!

 

不知不覺就到了Mel機場

順利的入了關、領到行李

重點來了

我之前最害怕的檢查行李

澳洲真的檢查很嚴格

表格都要填好

你有什麼就要照實填

不然被抓到會很慘~

 

之前去Perth的時候他就要我把我帶的食物啦藥品啦之類的拿出來檢查

這次行李塞成這樣,要我在機場拉開,給他檢查,我真會瘋掉

但lucky的是(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帶食物的關係),只有被問,我在紙張上勾起來的部份是帶了什麼(藥物和鞋子)

機場人員就這樣把我的紙張收走,讓我入境了

一度我還懷疑,我是否可以那麼順利的走出去

 

自己坐了計程車

不到十分鐘就到了Homestay

天氣沒有我想像的冷

 

這次的homestay是澳洲家庭

有三個小孩

另外加我朋友和一個越南的19歲妹妹

 

這跟我上次的homestay很不一樣

我還在適應中

和人打交道還是我的弱項~~哀~~

 

不過也因為住在澳洲家庭的關係

讓我體驗到他們的飲食生活

這部份等我再待個一個禮拜

我再來報告XDDDD

(總要多一點的統計數據)

 

昨天出們晃了一下city

看到四個月前到過的地方

一些回憶一擁而上

讓我陷入一陣迷惘

很奇妙的感覺

我又回到這了~~

可是心情感覺卻不一樣

之前是來觀光的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

現在是來讀書的帶著一顆沉重的心情

 

照我這樣不積極的態度一定會被fail的

唉~得好好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