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了三天的痞英

看的我腰酸背痛

我的腰真的快撐不住了

 

從順利語言學校過關後

一直在過著萎靡的生活

每天睡到自然醒(通常已過一點)

想要來做做大事,看看書

也提不起勁

只想待在電腦前面

但是要幹麻,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前陣子塞了太多東西的關係嗎

還是我在為開學預留空間

我總是過著不清不楚的生活

 

打工的事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工可以做

但自己的不積極和過多的選擇性

導致摸到現在還是無業遊名

一個人真的不能有太多的堅持

但是一旦妥協又失去了自己的準則

如何使之平衡

又是一大門學問了吧!

只是沒有時間的迫切性

讓我不想正面的去面對他

我還是選擇了躲回我的小屋

哀怨老天哀怨自己

但我很清楚

其實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