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算是睡了個好覺

沒有翻滾太久

就睡著了

今天一樣沒有班

在家上上網

躺在床上整理我的打工筆記

背背menu

明天晚上六點的班所以沒把自己逼的太緊,還有時間

 

今天繼續看了慾望城市第三季

看到了don't ask, dont tell(誠實為上策?)這集

先申明一下,我可沒撒什麼謊(笑)

只是覺得這真的很有趣

 

如果你出軌了,也很後悔,你會選擇告訴你的伴,請求他的原諒。或是你會隱瞞這秘密,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再換個腳色

如果你的伴出軌了,你會希望他誠實的講出來,或是希望一輩子都不要聽到。(先別考慮最後要不要分手)

 

誠實很重要。當然很重要。

可是,到底有多少的誠實以對,能被原諒呢?!

人是不是該去賭賭這把

相信會被原諒

最後卻狠狠的被推開

這個也挺受傷的

 

我都不知道該同情誰了

出軌的人? 可是他確實出軌了。但是他也知錯回改了。

被背叛的人? 可是對方已經認錯。但是傷害已經造成。

 

 

有時候,某些人,寧可活在謊言裡,

不知道,還可以快快樂樂的

知道了,開始有些顧忌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突然想起痞子英雄裡的話

要走到最光明的地方,才能看到的影子

要到最灰暗的地方,才知道真正的光明

(我憑印象打的啦!!! 最原始的話,自己找去XDD)

 

我最近打的東西,怎麼都帶著一樣的色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