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終於有空瘋狂的看我電腦裡的日劇

在離台之前下了很多

怕來這邊太無聊

積在那邊不敢看

 

結果誰知道

在這邊都沒時間看

 

不過因為離台前,上一季的戲都只演到五六集

所以我的電腦裡也只到五六集

害我現在清了兩部都只到五六集

阿...好想知道後續發展

 

徹平的柴虎看到第六集~

可愛的徹平

金髮的藤木直人

豔麗的真矢ミキ

最後到底會不會把壞蛋繩之以法呢

好想看後面

 

還有這三天讓我哭慘的ヤスコとケンジ

看到第五集

吼~~~~~這部戲真的讓我又哭又笑

只要是ヤスコ小時候的戲,我的眼淚就開始掉

誰知道演小ヤスコ的就是在薔薇のない花屋演女兒的那個小女生

他的演技真的是沒有話講

而且稍微長大一點的她

綁著辮子的她

更可愛了

松崗在這部戲也是個經典

戲劇張力超夠的

臉部表情跟MBMH中長瀨一樣

一直在變形(笑)

廣末當然也是個大突破

每次看他都是嫻靜的美女

這次竟然飾演一個元大姊頭

看她爆走的時候,有另一種美感

喜歡這種反差效果

大倉...還是個完美的壁花!!(笑)

受限於腳色...也不能太苛求啦

第五集YASU有來客串演出

我的媽!!!YASU的演技也太好

演一個忌妒大倉的小學同學

他讓我徹底入戲、徹底討厭這腳色= =

嘖...YASU留那種髮型、戴上眼鏡

真的有讓人討厭到

就是好賤

阿~~~~~好想知道第六集後的劇情阿

康子跟哥哥健兒的關係會不會變更好

エリカ跟健兒會不會開花結果

純和康子的感情有沒有進展

都好像很有趣...

 

這季...我當然是什麼都看不到

但好想看流星之絆

NINO跟亮~~(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