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順利的到了澳洲囉!!

昨天12:05的飛機
從新竹九點出發
不到十點就到了機場
這次終於有人送我機了
就是我爸媽和我弟
不過,這個送機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就只是在出關前幫我拿行李(滅)
(而且我爸一直趕我出關...= =")


拖運行李24公斤...safe~~~
手提行李是一個背包一個側背包和一台手提電腦
重量是還好
不過那麼多帶東西在手上也滿不方便的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飛機
我的飛機是要先飛到香港再轉機
所以其實這趟沒什麼感覺
就是上去吃個午餐
然後休息一下就到了...一個小時又五十分鐘


香港機場...好~~~~~~~~~~~~大
我下機的地方是1號登機門
但要搭到伯斯的登機門是60號
從1號到60號就走了15分鐘吧!!!
而且要轉機還得在檢查一次手提行李真麻煩


因為檢查行李還有這段路讓我耗了滿多時間
所以到了60號時我沒等太久
就等到我的飛機了


之後就是七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我在上面看了兩部半的電影,吃了兩餐,昏睡了一次~
問我感想,我會回答你現在的好萊鎢電影好爛,第二餐吃不下,屁股好酸


到perth時已經晚上十點四十五了
入關手續拿行李檢查行李整個比想像中順利超多
以為會被問來這做什麼
結果護照單子看一看就放我過去
行李也是沒等多久就拿到了(這是第一次那麼早行李就出來)
澳洲都會檢查任何人帶進他國家的東西
只要有在他單子上的東西就一定要申報
有申報然後SHOW給他看就沒事
但萬一被他抓到你既沒申報又帶進去的話,那就慘了(罰錢坐牢選一個~)
所以,凡事要乖乖~有時麼就報什麼別自找麻煩


順利的過了這些關卡
接下來就是前進HOMESTAY
我後來被說很大膽,因為我竟然沒有請人來接而是半夜一個人搭計程車去
我出了機場就找到他們計程車會停的地方
警衛幫我攔了一部,我也就坐了上去,然後把地址遞給他
老實說,我有小小擔心一下
不知道他會不會故意繞路或是就這樣把我載往不知名的地方
但,搭都搭了,只能相信他阿!!


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價錢一分一分的往上跳,路旁的車子數目一台一台減少
我終於順利的到了HOMESTAY


乎~~鬆了好大一口氣


我到的時候剛好HOMESTAY的媽媽坐在朋友的車上跟朋友聊天
SO也不用我按門鈴...她就看到我了


我一直以為她是大陸和日本混血(單子上寫的)
結果不是大陸是台灣~~
真是謝謝老天爺
大陸日本我就很高興了,台灣日本真是讓我高興的飛上天
而且剛好這邊還有一個文藻來的女生
我可以很開心的講中文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講過半句完完整整的英文= =")


挑了一間大房間,把東西丟一丟
就和MORI(HOMEMA)還有ERIKA(文藻女生)聊天
這一聊就聊到了一點半
我睡覺時已經兩點了...
真是累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