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erica教我怎麼弄早餐
這邊的早餐基本上每天都一樣
烤麵包、鮮奶(加麥片)

(後面那塊烤焦麵包...請忽略它>"<)
就這樣...簡單,但萬事自己解決


吃完早餐後,
erika她要去學校還書
所以就順道帶我去學校看看
從我住的地方到學校不需要搭公車,但走路要20分鐘左右


星期天因為太晚了沒辦法看清楚路上的景色
這一踏出門就看清楚了
每個屋子都是一層樓的建築,但佔地小廣,有庭院跟停放車子的地方
路都是直直長長的
路怎麼開,樹就怎麼長
到處都是樹

(這是我回家的時候拍的...天陰陰...效果不好)
我感覺到我的肺和我的眼睛很健康XDD


不過,說這邊是冬天
其實是早晚還有室內(我想要有暖氣>"<)像是冬天
出大太陽的時候,根本就是夏天(滅)
很大顆很刺眼的太陽

(特意拿一張照片出來證明>"<)
難怪大家都說到澳洲要好好防曬而且要帶太陽眼鏡


因為早晚溫差大、室內室外也有溫差
所以讓我很難決定要穿什麼
不是會冷死就是會熱死
真會讓人瘋掉


我今天只有去了我們語言中心
沒有去校本部晃
都是因為太熱...= ="


之後去了超市買了一些沒帶來的日常用品
還買了一些食物
HOMESTAY供早晚餐、但不供中餐
所以中餐要自己想辦法
homestay希望我們的中餐是用make的而不是cook
簡單來說就是不要開到火
再簡單來說就是三明治之類,包一包就可以吃的食物
我在這邊應該會瘦吧~
中餐不會好好吃(滅)


晚餐Mori買了義大利烤餅回來吃
很像蔥油餅XDD但是聽說很貴


吃完晚餐
我們跟著Mori去跳Folk dance
Mori有很多聚會
這個就是其中一項
她好像每個禮拜一都會去跳Folk dance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參加所以不用付錢
(如果之後要參加,那每次要付5塊澳幣)
跳舞的成員多是中年以上
大家都很有趣,不過我的英文不好,也沒辦法跟人家攀談
這讓我覺得很可惜,erica就很吃的開~~
唉~~~我的英文~~~~


老師今天生病沒來,所以大家就放著音樂
回想舞步,幾個人帶頭出來跳


手沒什麼動作,都在動到腳
但,我的腳不怎麼聽使喚,左右不分...亂亂踩(滅)
不過,整個跳下來跳的很開心
有這樣的聚會很棒
我希望我的英文能再好一點
這樣就能夠跟大家好好交流
而不是當沒跳舞時站在旁邊當柱子


回到家九點多
洗個澡...
然後,我竟然在看TVBS
這又讓我身陷"我在何處???"的懷疑中
Mori有裝一個接收系統
所以可以看到台灣之類的頻道
SO我可是有看到陳幸妤很可憐的又被記者纏身
(就算他爸爸媽媽老公有問題,一個女生天天被記者煩,不瘋掉才怪)


總之,第二天過的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