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erica出去玩,Mori去打橋牌
我沒事看家
下午Mori回來載我去開戶
她後來有事情,所以只是載我去而已
這讓我得自己面對開戶這件事
進去因為只有一個窗口在解決這事情
所以坐在那邊等了一下
這邊的人都很守秩序耶
也沒有抽號碼牌
但是大家都會看前面的是誰,遵守順序
像是窗口的小姐叫說下一個、誰是下一個,我後面的人就都會指著我



我先跟小姐說我要開戶
然後他就趴趴趴的講了一串英文
我完全沒聽懂
想說她應該問我要該什麼的戶頭
我:credit card
她就說:OK~~然後又問我說是說什麼語言
我一開始想都沒想:英文(但後來想說他不會是要問我的母語吧)
果然她緊接著就說是簡體的還是traditional
好在我這個聽的懂...馬上回答traditional
她聽到我的回答就起身拿了張繁體字的紙張給我
上面寫著幾種戶頭的介紹
讓我挑好後...又趴趴趴的開始講起來
唉...我只能說聽不懂就瞎猜
再猜不了就把你的東西全拿出來就對了(苦笑)
總之...我雖然只聽的懂30%,但還我是開好了戶頭(我想是...吧!!)
也把錢都存進去了
現在就等他把卡片寄給我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學生證,我今天也沒帶到學生證明的文件
所以下禮拜拿到學生証後還得再去一趟
(如果是學生,似乎可以省下手續費之類的)



唉...英文...好重要



今天晚餐是吃人參雞、甜點是紅豆湯...
(我一點都不像在澳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