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下再爬起很重要
不管是有人攙扶或是自己奮力爬起
只要爬起來
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我~應該是爬起來了
一天的時間!!
反正什麼都要看天什麼都要看緣
我不是個不會想打破圈圈的人
所以我還是繼續留在自己的園地,靜靜等待


至於英文,也不能急
我還在慢慢找方法,讓那些單字跟文法進入我的腦袋
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覺得英文問句都很怪

這座山多高?
HOW HIGH IS THE MOUNTAIN?
あの山の高さはいくら(どのくらい)ですか。

這個男孩為什麼哭?
WHY DOES THE BOY CRY?
どうしてあの男の子が泣いていますか。

日文怎麼講怎麼順
但是英文...就是怪!!
怪在BE動詞我很不想把它擺進去
一整個じゃま~
感覺他是多餘的

好吧!這就是我的問題了!!


爬起來我要越爬越高...像個蝸牛爬爬爬~



最近大家都好忙的樣子
在忙的人都辛苦了~
唉~好想跟大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