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上課發生的事情


我們有兩個老師
一個是主要的老師
一個則是來教兩天早上的課的副老師


我們那主要的老師是個男的
是個好人
但,似乎不怎麼會教
我們一致那麼認為
而且我剛剛還聽到一個人說她聽到謠言說這老師不擅於教學~
看在他是好人身上
那就算了
反正他暫時沒惹到我

我的小不爽是發生在副老師身上
今天早上輪到這個女老師教
我們要聽一段CD然後回答許多問題
錄音帶裡的人就逼逼趴趴的講~~~
我聽都來不及了,更何況去理解他還要寫下答案
我們班的台灣人程度都沒有那些阿拉伯人好
阿拉伯人又會講又會聽又會寫...
所以他們順利的就寫好了答案
而我們則是這邊空那邊空
這時老師看了一下大家的紙張
就問我旁邊的台灣女生說:你是哪來的?
女生:台灣
然後繼續問我是哪來的?
我:台灣
她竟然說:喔!!都是台灣阿!來自亞洲的似乎都不擅長聽力。那我們為了這些人再聽一次吧!!

我聽到這邊刺耳
我們也不願意聽力那麼差阿
而且要是我的聽力等能力好的話,我幹麻還到這裡來唸書阿
如果你覺得我們程度不夠,那就別把我們分在四級
我是一點都不介意去三級打我的基礎>"<
跟著一群很厲害的阿拉伯人,我也很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