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I常常會借一些很舊的片子回來看
當然...英文的,英文發音,英文字幕


這是我們上禮拜看的片子
聽說是很有名的故事
大致內容就是說
一個女人她結婚了十多年了,丈夫是個農家,
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都十來歲了
不過她對這一成不變,沒有人可以傾訴的生活感到些許疲憊
一天,他的丈夫、兒子、女兒要參加一個活動,得出門四天
她沒有跟他們一起去,而是選擇留在家等他們回來
就在這四天,她愛上了一個為了拍攝他們村子的橋而來的男子
本來她打算和這個男的走
不過,最後她選擇留了下來,為了對得起丈夫,為了照顧孩子
而對這男子,她用往後的人生去愛他,但是在她心裡


很難判斷對與錯
理論來說
有夫之婦不該背著老公偷情
正人君子不該奪人之妻

但是一個為家庭奉獻,放棄自己人生,卻得不到快樂的女人
遇到了需要她、了解她、願意聽她講話的男人時,
哪個女人不心動
我記得她在劇中有說到一句話
她說"一個女人結了婚就開始一個新的人生,但也同時結束了一個人生"
前面給我充滿希望的感覺,但後面是卻感到無比悲哀

而這男的...恩~~其實是女方主動
所以也不能對這男的做批評
而且片子到後面,女主角其實對這男的有所懷疑,懷疑他會不會到處旅行到處留情
他本來沒有回答,不過在他要離開時,他說我此生只有這麼一次!!
唉~聽了我都碎了
還有他們後來其實還有遇到
這男的還有所期待,所以在他們的村子多待了幾天
他淋著雨直直的看著女主角的模樣
害我好想喊就跟他走吧~~~~


不過她選擇只在心裡愛他一輩子,而身體陪著自己的家人
這很偉大
唉..犧牲奉獻果然是美德(這什麼爛結論XD)

要是你會選擇走?還是不走呢?
一邊是你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