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報告我的近況XDD


上個星期天我終於按下我的電話,打回家
我只是覺得有點無聊所以打回去
我想我已經轉換過一次心情了
所以我認為我會開開心心跟他們聊天或是假裝小小抱怨一下
但是我一聽到我爸的聲音,我就開始鼻酸= ="
但我忍住,跟我爸講了一會兒
接著我爸說要換我媽
我就想說完了,我得撐著點
我很努力的跟我媽講電話
眼淚就沿著眼框滑了下來
但我馬上擦掉
不過我有努力的再度控制我的聲音
不知道我老媽有沒有聽出來=  ="
我媽要我不要太急,才兩個禮拜
她覺得我給自己太多壓力
(我承認...)


講完電話,把眼淚擦乾,再度的轉換心情,重新出發
我發現轉換心情很重要
因為我一轉換,我的世界變的有點不同
之前去教堂好像沒什麼人理我
可是星期天我講完那通電話後,在那邊先是跟人打羽球、然後有人跟我打招呼、我學了一些英文、還和一個中國人聊的很開心
再來這禮拜的課,我比較敢去接觸阿拉伯人
也發現到,其實他們的英文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笑)
他們可能敢講但是其實發音跟文法不好
在發音這點我有贏面XDD
大家其實各有專長
另外我漸漸的有些可以打招呼的朋友
雖然還不多,不過讓我小滿足


恩...還有什麼要講的呢!!
阿!!大部分的人都是拿working holiday visa
這些人呢也幾乎是把工作辭掉來這邊追尋一個夢想or就是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來這邊走一圈
這也是為什麼我有點急的原因
因為大家都好有夢想
反觀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我現在不會這樣想了
我會放慢我的腳步
每天每天有點進步我就高興了
所以不要擔心...
我已經轉換過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