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在msn上跟我一個這邊認識的朋友聊天

三十歲,台灣人,性別男

我戲稱他為爺爺

他戲稱我為孫女

故事開始...

爺:could u give me some website about ur msn photos?  the right one!

    (就是我msn的圖示..也就是我現在擺的這張圖)

我:?(我想說...MASSU?他要跟我要MASSU的圖幹麻)

爺:kiwi girl

我:噗...(我還真不知道要哭還要笑)

為了替MASSU澄清一下~於是...

我:爺~~~~你眼睛要去檢查檢查了   

    人家是男的  不是女的

故事的最後

我這爺爺震驚中~~~~~~~~He is so sad

然後他說三遍:#$@#$@#R$@#$@$,  下次男生不要裝可愛

 

哈哈...他本來想說好好了解一下"這個女孩"的

結果卻是個男孩兒

(請原諒老人家,他連兩個男生睡在同張床上這種事都無法接受了)

他說他的嘴唇很像女生,所以誤以為...

(這是因為他看到另外一張照片,不過我現在找不到原圖)

 

結論是...msn的圖示太小...讓人誤會了

而且是誤會大了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