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

潘潘發了EP

唉...我真是脫離台灣歌壇太久= ="

連潘潘要發EP都不知道

今天在學校上課(在電腦教室的課)

趁著還沒上課

就搜了一下

結果看到了潘潘的主打歌"夏雨詩"的MV

我整個心跳加速

還是那麼對味(什麼跟什麼XDD)

潘潘的臉還是那麼好看

唱歌的方式有點改變

比較沒以前那麼重的咬音

但是還是很潘潘味(這是該怎麼形容勒!!)

聲音還是很乾淨

很有穿透力、感染力

害我用耳機聽的很激動

而且MV......

怎麼可以跟女主角親親>"<

但好微美

害我又看的有點羞////

有空的麻煩看一下MV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這裡又不是ptt  XDD)

 

阿!!讓我講一下

我解脫了

今天最後一節課終於結束了最後一個考試

兩人一組正反方辯論

乎...現在可以好好玩

我下禮拜有一整個禮拜的假

不知道要幹麻...去海邊曬黑好了XD

剛剛去了人生第一次的bar

沒什麼好玩

星期三可能會再去另一家吧!!!

這是考後的放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