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我有沒有說

上個禮拜五結束我的第二個TERM

學校十週就會放一個禮拜的假

所以說從上個禮拜五開始我一路休到下禮拜一

真長的假期

但是我卻什麼也沒計劃

像是會計劃的人

早就已經到處跑去玩了

我只有昨天有計畫

去BBQ了

來了這邊真的是一天到晚在BBQ

都快肥死我了

一直吃肉吃肉吃肉

 

今天會在家裡休息

養足精神

明天開始,到底要幹麻呢!!

希望快來些人約我出去阿~~~

(是說,其實待在家也沒差,我借了書還有DVD,夠我消耗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