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休假

基本上都待在家裡

星期天、星期一、星期二,外頭天氣不好、也沒人約,所以死待在家

星期四、星期五也是...持續待在家

這也讓我完成了驚人的紀錄

我竟然K完了傲慢與偏見的英文版(但它好像跟我之前看的中文版不一樣)

 

整個禮拜

我就只有星期三有事情

中午的時候

台灣朋友說要在其中一個人家

我就去當座上嘉賓(笑)

不過那天很衰

我先出門去郵局

那時明明雨已經停了

結果誰知道我走出郵局時就開始下

以為他不會太過份

結果...狂~~~~~~~~~~~~下

一直下雨下雨,下到斷腸斷肚

我因此變成落湯雞

下半身全濕

硬是讓我先回家一趟

等到雨停再換成拖鞋出門(超冷~)

不過去了吃到好料

那天是男生比女生有用(笑)

因為料理人都是男生

白醬燉飯、玉米濃湯

蘋果派加冰淇淋

後來還一起做了海綿蛋糕跟失敗的布丁

又是肥死人的一餐

離開那裡之後

也已經要六點了

趕快趕回家

因為我要跟我的室友們去bar

這是第二次去bar

整個high多了

上次去的那個因為那天是免費可以喝酒跟吃熱狗

所以...可想而知滿滿的亞洲人

這次去的是要花5塊錢...相較之下就是來自各國的人

這樣比較好玩

 

(中間的那個女生是我們homestay的日本小女生Karen、後面那個女生是另外一個室友韓國女生Rachel

旁邊兩個男生是Karen的朋友,都是日本人。左邊的大阪帥哥...帥吧!!!!!!(笑)可惜有女朋友......哈哈  觀賞就好) 

那天有現場的band在唱歌

有人跳舞跳的好...扭

尤其是日本女生

他們都好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