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剛剛看新聞

學來的

現學現賣

哈哈

 

昨天晚上快七點到Hugo家吃飯(開飯時間已經八點了)

只有六個人

實在不好意思說是party(笑)

 

Hugo的室友是土耳其人

所以他煮了一鍋好吃的東西

其他的當然是韓國料理

我已經被標上"愛吃韓國料理"的標籤了

 

真的是吃太飽

本來Hugo還要煮

被我制止了

之後大家就到屋外去乘涼

吃了太多辣的東西,好熱

別忘了!!這邊是正夏天

最近真的是快被熱死

太陽到八點多還不給我整個下山>"<

 

因為在外面乘涼

而我不再等他的電話

所以就把電話給扔在包包

沒想到等我回到沙發上看一下我的手機時

一封簡訊(我室友)、三通未接來電

ㄟ~~~他!!

我慌慌張張的說:完了!!

考慮要不要回打,畢竟國際電話

(結果被我朋友罵,你很小氣耶  噗!!)

總之我後來回打 但一整個慌張被我掛掉

所以最後還是他打來

談話內容...請待續

因為這篇重點不是他

總而言之,他就是個笨蛋!!

 

在跨年前陸續接到簡訊和電話

朋友們都在東岸

所以早我們一兩個小時跨年

在同個國家還有分時區滿有趣的

他們說:happy new year

我就會回:我這邊還在2008啦!!

 

最後終於等我們perth倒數的時候

我們五個朋友舉著香檳

54321 Happy New Year

老實說...沒什麼感覺(滅)

我的結論是

以往都是在冷天

穿著厚厚的,包的緊緊的跨年

但我現在卻是穿著短袖短褲

都是到了"年中"的感覺

哪來的12月

哪來的1月

 

本來想去看煙火的

但是非常奇怪的

好像在11:50就開始放

那個...時間太早了吧

所以我們沒有看到

 

 

之後就留在hugo家

聽hugo分享一些人生經驗

我不知道有沒有介紹過他

Hugo韓國人32歲男已婚(笑)

韓國有三大鼎鼎有名的電視公司

他是其中一個的高階主管(製作人)

在這邊的韓國人對他都很敬重

所以他的人生經歷很夠

每次都覺得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

一路聽他講道就聽到三點

 

回到家已經三點半

洗個澡弄一下

睡覺時間四點

 

 

今天起來十一點多

用一下電腦

很想看看台灣跨年的情況

就打開我們家可以看一些台灣節目的電視

就是那麼剛好

正在重播昨天跨年的節目(台北101前的)

而且剛好是等待倒數的前兩分鐘

我又跟著倒數一次

這次我才有跨到2009年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眼眶突然小濕

這種時候,好像待在自己的國家會比較實在

為什麼我要一個人在異地看著電視

恩...這種感覺吧

 

更幸運的是

我看到了整段五月天的表演

我只能說,老天,雖然我這陣子都在埋怨你

但謝謝你在01/01/09送上這麼好的禮物

阿信...你真是越來越帥耶!!

讓人很忌妒(笑)

不過又感冒了

還穿短袖

以毒攻毒也不是這種方法吧

 

一連串快歌後

連續唱突然好想你跟你不是真正快樂

我在電視前大叫:先生你是針對我來嗎(反正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就是要我哭就對了

好吧!你又成功了

眼眶再度小濕

很喜歡這兩首歌

 

2009我的祈願

能夠好好下定決心

背的單字能夠記住

決定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